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工大学子唱响“中国好声音”

作者:校团委李亚丹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3-08-14点击:

8月2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学生、经济与政法学院吴木蓝成功登上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并以精湛的唱功、细腻的演唱和活泼的表演获得导师高度认可,一举加入著名歌星哈林团队,唱响了湖工大学子追求音乐梦想的最强音。

吴木蓝同学2010年以优异的专业水平通过我校艺术特长生考试,以声乐特长生身份进入我校学习至今,她嗓音浑厚、音域宽广、乐感极佳,擅长演唱抒情、爵士、R&B等不同风格的歌曲,曾担任我校UP星势力音乐协会会长,作为校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多次代表我校角逐全省大学生艺术节、光谷音乐节等文化赛事,并斩获多项冠军。同时,先后代表学校受邀参加湖北省纪念建团90周年青年五四文化展演、大学生艺术节颁奖晚会、武汉市高校大学生文化艺术展演等大型演出活动。

多年来,湖工大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使得湖工大成为了一片富有艺术气息、培养个性人才的青春沃土,涌现出了校园“好声音”丁文耀、吴亚捷、黎程,“魔术师”刘鑫资、丁正、郭峰,“金话筒”李晓雨、何柏慧、吴畏,“舞蹈达人”李白冰、刘正杰、余盼等一大批个性张扬、才华横溢的文化潮人,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注入了青春的活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