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2013年上海校友年会成功举办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3-09-18点击:
 

中秋来临之际、桂子飘香之时,近百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上海校友,于9月14日欢聚一堂,参加以“浦江潮水连海平,海湖明月共潮生”为主题的上海校友年会。

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带队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校友总会对上海校友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校园文化和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发展蓝图和建设成就。周应佳盛情邀请校友们在合适的时间返校交流;勉励校友们弘扬“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过程中成就个人事业,不断提升母校在上海地区的社会影响力;希望上海校友会在广泛联络校友,促进校友交流与合作的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带领校友们关心、宣传、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他请广大校友对学校未来发展放心,他说,“我们正不断努力,建设美丽校园,力争尽快实现湖工大新的腾飞!”。

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畅谈人生理想,共叙同窗谊、师生情。会长陈长青、召集人胡蕊代表上海校友会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感谢了各位老师及校友的到来,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之心及对校友们的深情祝福。他们表示,上海校友会一定广泛联络校友,积极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努力搭建母校和校友以及校友所在单位之间的合作平台,不断促进校友和学校事业的发展。

赴沪期间,应校友邵亚良(上海国际总裁)、雷元芳(上海嘉诺总经理)的邀请,周应佳考察了上海国际集团旗下的金浦投资和上海嘉诺液压技术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探讨了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