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举办第二期校友讲坛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3-05-27点击:

创业的梦想,鹰隼一样翱翔,创业的激情,仿佛澎湃的波浪。5月24日晚,“点燃青春激情,放飞创业梦想”——湖北工业大学第二期校友讲坛在我校成功举办。

湖北天工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文、北京中安无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凌、襄阳市共同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系祖斌、湖北天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彦双等4位校友分享了他们创业历程与人生经验。其中,周少文讲到,创业历程可谓异常艰辛,同学们定不可草率选择,并强调了创业过程中“诚信为本”与“回馈社会”的重要性。朱凌则强调了创业的涵义,他说“创业应贯穿在人生的整个思维过程中”。系祖斌与胡彦双则分别就“把握机会”与“就业、读书、创业”与同学们展开讨论,他们风趣幽默的话语和精彩迭出的妙语赢得现场掌声阵阵。在互动环节中,几位校友耐心为同学们解惑,现场气氛高涨。

副校长龚发云对百忙之中拔冗前来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他说,目前中央和地方政府都非常重视创业工作,学校把此项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内容在抓,在校学子们也都希望能放飞创业梦想。他指出,创业艰难,创业之路充满荆棘,成才之路充满挫折,有梦想还要有恒心,恒心是成就梦想最重要的动力!龚发云衷心希望与会的同学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虚心请教、认真总结,把校友的经验转化为自己学习、就业和创业的动力,同时祝愿校友们事业再上台阶、人生更加精彩。

招就处、基金会、学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