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

作者:湖北武汉市地区管理员出处:校友会 日期:2013-07-02点击:

2013年6月30日,湖北工业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沙坪坝八一宾馆召开,来自重庆社会各界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副校长龚发云教授带队出席,各地校友会纷纷致电祝贺。会议由校友铁静主持。

会议听取了重庆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张晓星关于重庆校友会筹备情况的介绍,审议通过了重庆校友会章程和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推举张晓星校友担任会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王侃教授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湖北工业大学重庆校友会的批复》,副校长龚发云教授为重庆校友会授牌。

 龚发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重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建设成就和学校发展蓝图,并勉励校友要弘扬“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母校精神,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母校的影响力。龚发云希望重庆校友会广泛联络校友,促进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母校和校友以及校友所在单位之间多方面的沟通与交流。

张晓星表示,重庆校友会将秉持校友会宗旨,团结广大校友,切实发挥好校友会作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社会之间的舞台、载体、桥梁和窗口的作用,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校友会的联谊活动,不断支持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家应秉持校友会的会员责任,共同出谋划策,人人是会长,人人是理事,人人唱主角,集全体校友之力,把校友会的事办好;校友们秉持各自的社会责任,不断进步,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