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长刘德富带队赴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出处: 日期:2019-09-23点击:

921下午,校长刘德富率队赴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调研,良品铺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春行政副总裁柯炳荣、良品铺子食品健康研究院院长马胜学参加了调研,学校卓越校友、原湖北省统计局局长吴威先出席活动。

刘德富一行在柯炳荣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食品三路的良品铺子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和一号物流基地,随后,前往公司总部与公司部分高管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红春对湖北工业大学调研团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针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运营情况技术革新、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并表达了与母校进行战略合作的真诚意愿

刘德富对良品铺子立足湖北,迅速成长为休闲食品行业国内知名品牌,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来访三个主要目的一是看望校友,向校友通报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听取优秀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对接企业的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三是邀请校友适当时间回访母校。刘德富强调,湖北工业大学坚持扎根湖北、服务湖北、立足工业、融入产业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与良品铺子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刘德富希望双方要加大交流互访力度,增进了解,进一步深化合作,湖北工业大学愿意为良品铺子的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最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沟通,在共建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新型休闲食品开发、产品包装设计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杨红春还表示,将于近期带领公司管理团队回访母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学校办公室、科技与产业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资源处、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武汉校友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