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工大济南校友会2021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HBUT济南校友会出处:HBUT济南校友会 日期:2021-01-16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做好服务校友工作。2021年1月10日,湖工大济南校友会2021工作研讨会在荣誉会长陈小宁企业会议室顺利召开。济南校友会荣誉会长陈小宁,会长魏本磊,执行会长弭彬,副会长尹晓东、于江松、裴磊、邵傲男、陈洪恋,秘书长秦帅,副秘书长鲁伊思、李政等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秘书长秦帅简要汇报了2020年校友会筹备成立、组织建设、财务收支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接着,在会长魏本磊的组织下,与会人员就校友会2021工作展开研讨。

A1DB5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湖工大济南校友会实际工作情况,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校友会未来的发展,踊跃发言;梳理了校友会会员发展体系、校友会服务体系、校友会赋能体系,进一步明确了校友会2021年的发展目标。

A23BC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友会要继续秉持“汇聚平台力量,服务校友发展”的工作宗旨,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组织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校友服务质量,逐步推动校友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我们的校友会还很年轻,希望更多校友参与到湖工大济南校友会的发展中,共同进步,融合发展!


115C6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