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致湖北工业大学全体校友的新春贺信

作者: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1-02-05点击:



各位校友:

玉鼠辞旧,金牛迎春。在这岁序更迭、祥和喜庆的时刻,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母校发展的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回首2020,刻骨铭心。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湖工大校友或自发、或有组织地积极投身抗疫。你们中有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医护人员,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者,有捐款捐物、保障抗疫物资筹集转运的志愿者……你们为疫情所作的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生动展现了抗疫的湖工大力量、湖工大担当。你们的爱心与奉献,温暖着母校全体师生的心,感动着每一位湖工大人!

春华秋实,成就颇丰。2020年,在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学科影响力显著提升,新申请的8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全部通过省级专家评审;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青年教师华倩荣获第五届青教赛全国一等奖;我校学子在“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等。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贡献。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牢记“服务校友、成就校友”的初心使命,广泛联络海内外校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校友会组织不断蓬勃壮大,迄今已达48家。全体湖工大人不仅在事业上同舟共济、携手并进,更在情感上相互扶持、休戚与共!

万象更新,盼君归来。亲爱的校友,无论走多远,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母校最牵挂的是遍布世界各地的校友健康和安全。希望你们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待到全面战胜疫情之时,盼望各位校友再聚巡司河畔,共叙真挚情谊。

新年将至,逐梦前行。砥砺奋进,依然是新的一年湖工大人开拓通衢大道最有力的回答。2021年,我们初心不改、使命愈坚,我们一路奋发、一路向前,愿各位校友在融入新时代、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实现人生的美好未来和无限精彩!

最后,恭祝各位校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业兴盛!


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0二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