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相逢篮球场,共叙母校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校企联谊赛

作者:电院出处:电院 日期:2021-04-08点击:

为弘扬体育精神,增强校企联系,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1年4月7日晚,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中区室内篮球场举办了电院校友和老师们的篮球联谊赛。来自五湖四海的电院校友齐聚一堂,和老师们进行了酣畅淋漓的比拼。

比赛队伍分为两方,分别是教职工篮球队和电气学院校友队。


(赛前两队队员合影)


上半场中,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教职工队很快进入状态,他们配合默契,严防死守,伴随着精妙的传球、紧密的配合及高水平的上篮,使得校友队频频失手,错失大量得分。半场结束时,教职工队以大比分拉开差距。


C75CF


哨声再次响起,下半场开始。校友队重整旗鼓,调整作战方略,积极进攻,有效防守,分数一时隐隐占了上风。教职工队也紧追其后,双方实力不分上下、难舍难分。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比分紧追不舍。观众亦是情绪高昂,为球员们助威喝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C5D81


裁判员终场哨响起,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84:84的比分打平。

本次篮球比赛不仅仅是一次精彩热烈的体育比赛,它增强了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电气学院一贯重视校友工作,后还将采取校友交流会、校友企业调研等多种方式做实校友工作、强化校企联谊。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