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就业双选会

作者:电气学院出处:电气学院 日期:2021-04-14点击: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充分就业,4月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携手20多家企业举办毕业生专场就业双选会。

当日,活动准时开展,毕业生踊跃参与,在测量体温后有序入场。现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探讨激烈,并有学生当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为保证本次招聘顺利开展,学院编制了2021届毕业生校友专场双选会邀请函,其中包含详细的全流程参会指导。学院校友会、校社会资源处都积极邀约有招聘需求的校友企业报名参加,畅通报名服务热线。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招聘平台广泛推介。

据悉,电气学院一直致力于搭建企业与学生良性互动的优质就业平台,为促进电气学院毕业生实现优质就业,后续还将综合利用多方力量,分类施策、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宣传就业信息,全力促进学生多渠道就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