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两所高校与襄阳共建的研究生院、产学研基地,今秋投入使用!

作者:亢进出处:襄阳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1-04-15点击:

近日,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公告透露,襄阳湖北工业大学产业研究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智能汽车(襄阳)产业学院下个月开始室内装饰装修,今年9月1日有望迎来首批师生入驻。


襄阳科技城效果图

公告透露,襄阳湖北工业大学产业研究院位于襄阳科技城二期起步区E-1#楼,目前办公楼室内装饰装修项目已批准建设,由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投资,将改造建筑地上5层,建筑高度22.2米,总建筑面积11226.16平方米。预计2021年5月10日开始装修,三个月完工。


湖北工业大学

据了解,湖北工业大学是2004年湖北工学院更名而来的,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2014年,学校整体进入一本高校行列。目前学校有1个博士学位授权点、22个硕士学位授权点。

2019年11月,襄阳与湖北工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襄阳湖北工业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将落户高新区。校地将积极合作,推进湖北工业大学在襄阳开设湖工大襄阳分校、研究生院和本科生及研究生实习实训基地,设立产业研究中心。此外,湖北工业大学将围绕襄阳的产业结构,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重点在电气化与信息科学、生物技术、精细化工等领域,加强与襄阳的合作。

公告透露,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智能汽车(襄阳)产业学院租用襄阳科技城二期F5#,建筑面积约8619㎡,目前教学功能分区室内装饰装修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内容包括1-9层室内区域的装修及配套设施,建成教学区、办公区和实训基地等设施完善的产教融合教育基地。预计2021年5月10日开始装修,三个月完工。

据了解,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位于十堰市,是全国唯一以汽车命名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2006年底,学校从东风公司划归至湖北省政府管理。2013年,学校获批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

2021年1月28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襄阳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项目进区协议〉补充协议》,为襄阳产学研基地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补充协议》明确,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襄阳产学研基地的办公、教学和学生住宿场地,根据学校提出装修设计需求,由高新区管委会承担所有装修费用,以“交钥匙工程”和“拎包入住”的形式向学校交付上述场地,且协议期内教学和住宿场地的房租和物业费用由高新区全额补贴。双方按照2021年9月1日开学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学生和老师按期入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