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经管学院启动朋辈导师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2021-04-14点击:

4月8日,经管学院在5B-003举行了本学期朋辈导师经验交流会暨研究生推免专场分享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4名学院成功推免的朋辈导师,他们依次分享了推免信息获取、申请条件、名额分配、预推免、复试、心态调整等经验。推免到上海大学金融专硕的王一钦强调大学绩点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夏令营;推免到中南财大投资学的王妤嫣强调大学期间时间合理分配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提前谋划;推免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朱金宏同学分享了参与科技竞赛的重要性;推免到研究生支教团的白泽阳重点从研支团的选拔条件及自身的准备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活动现场还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朋辈导师交流,自己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及早确立目标、做好科学规划及长期努力坚持的重要性。

据悉,经管学院目前已聘任院级朋辈导师24名,开展朋辈交流辅导10余场,累计受益学生达到1800余名。后期,学院还将结合学生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发挥好学生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爱学、善学、乐学的优良学风。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