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材化学院96级高分子2班校友五一期间返校聚会

作者:出处:材化学院 日期:2021-05-06点击:

青春不散场、友情不缺席。5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96级高分子班校友从五湖四海相聚母校,追忆似水年华,畅谈师生情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陈燕、材化学院院长李学锋、党委副书记吴艳、教师代表李纯清、胡圣飞、刘清亭等参加了欢迎活动。

校友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对珍贵的历史照片倍感亲切。大家由衷地感慨母校沧海桑田的变化。办学环境的改善,让师生们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也让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

合影留念后,校友们和老师在生化楼H424会议室欢聚一堂。大家一一分享了二十多年来的发展经历和人生感悟,通过回忆校园时光,感念师恩,互诉情谊。李学锋院长在欢迎时称,看到同学们回校,当年一起踢球、一起实习、一起举办晚会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天。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离不开一代代湖工大人的辛苦付出,更离不开历届校友的支持和推动。希望大家把20年聚会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争取在工作或生活上收获更多成绩,与母校共发展。陈燕书记和李纯清老师作为当年的辅导员和班导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不同岗位上不断奋斗、挑战、坚持,进一步加深同学情谊,加强母校联系,把这份感情延续下去。

座谈会上,校友李永清、卢琼代表96高分子2班向母校捐赠2万元作为奖助学金,鼓励学弟学妹们刻苦学习,珍惜校园时光。

离别之时,校友们纷纷感叹,相聚时光虽短,但母校欢迎的横幅,老师等待的身影,胸前特制的校徽,都给足了回家的感觉。虽然又将分隔千里,但“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湖工大精神将永远激励大家合作共进,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