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湖工大羽毛球爱好者校友返校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王清峰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1-05-06点击:

5月5日下午2点,湖工大羽毛球爱好者与湖工大武汉校友会羽毛球队交流赛在北区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湖工大羽毛球爱好者以在校大学生为主,校友不单单指已经毕业的那些学生,在校大学生也是校友资源中的重要构成部分,鉴于校友对于学校长远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我们要加强对在校生校友意识的培养,对于在校大学生而言,与优秀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以开拓视野、提升思想认识、明晰职业规划。

交流赛中,双方你来我往每球必争,选手们敏捷的步伐、娴熟的球技,令比赛既紧张激烈,又轻松愉快;赛场外,观众们掌声不断,为双方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精神大声喝彩。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武汉校友会羽毛球队以较大的优势战胜了湖工大羽毛球爱好者队,赢得了本次交流赛的胜利。



赛后,武汉校友会副会长、羽毛球队队长王清峰围绕在校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球技提高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并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以球会友、传递友谊”是我们永恒不变的追求,希望湖工大羽球越来越好,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