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97级食品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重聚首

作者:出处:生食学院 日期:2021-05-07点击:

5月2日,97级食品专业校友身着统一的纪念衫,于毕业20年后重回阔别多年的校园,共同追忆美好的学生时代。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生化楼与校史馆,感叹生化楼实验设备的完备、先进,回望母校20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观完校史馆,校友们在轻工楼A-614召开主题班会,学院院长陈雄教授和97级校友的辅导员兼班导师乔昕参加主题班会。班会现场,学院辅导员周安盛与校友们观看湖工大宣传视频,介绍20年来学校所获得的成就。随后,陈院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现场向校友们介绍了本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优势及教学环境等方面,并且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取的成就感到振奋和自豪,定会不负老师嘱托,再接再厉,争取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回馈社会,留名校史。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互相自我介绍,回忆20年前的初识、20年前的青春梦想,畅谈再相聚的感动。乔老师在现场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俯仰之间,翩翩少年已远去,沉淀下的是时间所带来的人生阅历。”随后,周安盛老师表达了对老师和校友们到来的感谢,紧接着播放校友们的毕业合影集锦短片勾起了他们最深处的记忆。

下午,校友们现场组织了班级篮球赛。在篮球场上,班上男同学挥洒汗水,女同学呐喊助威,一片青葱气象。20年时光飞逝,校友们都已经在不同的领域有了不同的建树,他们在临别前也给予了在校学弟学妹临别寄语:“不要吝惜自己的力气,学会爱健康,爱生活。”

生食学院长期以来十分重视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工作,也将不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此次校友返校活动,不仅是校友们追忆大学时光和感受母校发展的温暖之旅,更是对于推动学院和校友共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