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襄阳校友座谈会

作者:出处:电院 日期:2021-05-17点击:

5月13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襄阳市高新区隆重举行“共谋发展路,共述电院情”襄阳校友座谈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资源处、电气学院、襄阳湖北工业大学产业研究院领导及师生代表、校友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共话学院未来发展。

社会资源处相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会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随后,他为校友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襄阳产业研究院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平台建设,关注校友发展,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沟通,希望校友会能充分发挥好“桥梁”作用,把学校和襄阳当地经济发展以及襄阳产业研究院的工作“嫁接”起来,把方方面面协调起来,搭建更加坚实和广阔的平台,助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科发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赋权改革、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能与校友企业紧密合作,在产学研等领域共同打造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平台。

电气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近几年取得的重大成绩,重点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情况。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有空常回家看看。

座谈中,校友们对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培育表示感谢,从自身的角度出发,结合毕业后在各自领域学习工作的经历、观察和体会,为学校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和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