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班级理事会

作者:吴家怡出处:志愿者协会 日期:2021-06-09点击:

2021年6月9日,湖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届班级理事及学院负责人在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会议。外国语学院的学院负责人周顺丽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班级理事出席会议,湖北工业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组织部门严姝晨以及办公室部门吴家怡出席会议并负责会议记录。

此次毕业季班级理事对接会议共四项议程。

首先是解释理事负责人对接校友的工作,班级理事的职责是负责联系毕业后的班级同学,做好与学校对接等校友工作。比如,校友返校,同学聚会等,都需要班级理事管理参与,并且班级理事可以与校友会取得联系,共同组织。

会议的第二项是提醒各位理事及时添加校友会老师的联系方式,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班级理事以及学院负责人更是校友会与学院之间的关键人物,添加联系方式,有利于后续和活动的开展。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是各班应积极参与“最美毕业季”活动,向校友会提交班级毕业照或各种形式的照片,校友会会在今年9月开展2021届毕业生“最美毕业照”活动投票,并从中选出优秀照片。

会议进行到第四项议程:校友会致力于为毕业校友服务,毕业校友今后如果有生活上或者其他方面的困难,可以与所在学院联系,学院会向校友会反映,并尽最大努力一起为大家排忧解难。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湖北工业大学校友志愿者协会与学院之间的紧密配合,并进一步促进了同学间的团结友爱,增强班级荣誉感和母校凝聚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