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努力做好校友工作——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婵出处:工程技术学院 日期:2021-06-21点击:

6月16日下午2点,工程技术学院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座谈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出席会议,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校友办周蓉老师、部分校友班级理事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友办王婵老师主持。

座谈会前,播放了一段录制的祝福视频,往届校友理事们通过视频向2021届校友理事和母校送上祝福。

会议第一项,由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宣读《关于聘任学院2021届校友班级理事的决定》,本届共产生159名校友班级理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向校友理事颁发聘书。

在交流环节,校友们就如何增进校友间的凝聚力、如何开展好校友活动,充分发挥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纷纷进行了踊跃发言。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谈到,近两年,学院校友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希望更多校友积极参加学院校友活动中来,助力学院发展。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讲话。他指出校友理事工作是校友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与母校携手并肩,发挥校友班级理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同学、为校友树立良好的行为标杆。

会议最后,校友办代表学院向校友理事们送上温馨祝福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