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四川校友会举行校友交流会

作者:孙川出处:四川校友会秘书处 日期:2021-09-06点击:

湖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于2021年9月1日在四川成都高新区举办了校友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四川校友会会长主持,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祁卫东参加现场交流。

本次交流会,汇聚湖工大1980级至2012级校友,届级差30余年。期间,校友们对各工作领域进行简要介绍和交流,一起回忆在湖工大的点点滴滴,交流沟通,相互学习。祁卫东对四川校友会开展工作提供大量宝贵建议。

会上,校友们建议组建四川校友秘书处,提议曾小川任秘书长。校友们期待秘书处能通过更多形式活动将校友凝聚起来,使校友感情更加紧密、更具活力,也纷纷祝愿母校在未来更加辉煌!

9月2日,会长、祁卫东等赴四川大学拜访了学校知名校友雷景新教授,并委托雷教授后期在合适的时机召聚四川大学校友座谈会。

240B1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