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我校召开书画爱好者、艺术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代表大会

作者:翟良芳出处:校友会 日期:2021-10-03点击:

10月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书画爱好者、艺术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鄢烈洲,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敖廷华,校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桂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校友出席大会。

彭育园致辞,他对书画爱好者、艺术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从健全组织机构、创新校友组织和拓展工作平台三方面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学校建校69年来,广大校友在全国各条战线上建功立业、屡创佳绩,是湖工大精神的身体力行,更是湖工大事业的拓展延伸,为母校积淀了优良的传统和积极的社会影响。他诚挚邀请校友们明年返校参加母校的70周年校庆庆典,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共谋发展,共同推动湖北工业大学续写华章,再创辉煌!

书画爱好者校友联谊会召集人周承君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大家信任的感谢,他表态将带领大家凝聚书画精神和各方力量,在不断完善体制建设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有益活动,团结并服务校友。艺术团校友联谊会召集人李亚丹表示,艺术团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承载着学校一届届校友以艺会友、交流合作的共同追求和梦想,他将竭尽所能为大家服务,带领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湖工大精神和优良传统。蔡光兴、鄢烈洲代表学校分别为湖北工业大学书画爱好者、艺术团校友联谊会授牌。


书画爱好者校友联谊会校友代表张敏耀,艺术团校友联谊会校友代表刘晓筱,校友足球联谊会校友代表王松,校友网球联谊会校友代表闫兴明依次发言,回顾昔日求学湖工的美好记忆,感慨学校校园环境的显著改善和社会影响力的逐步提升。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发展,竭力整合各方资源、出力献策,积极为学校和校友会建设做出新贡献,期待母校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图书馆东门集体合影留念,并赴中区体育场参加第三届校友足球赛开球仪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