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校友回母校开展交流联谊活动

作者:团委出处:社会资源处、团委 日期:2021-10-08点击:

10月3日,我校历届大学生艺术团校友代表返校参加大学生艺术团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暨校友代表大会,并与在校艺术团团员开展交流演出,演出于当晚在大礼堂成功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成都、杭州、辽宁等各地的50余位艺术团校友及在校师生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本场演出为艺术团校友搭建了重返母校切磋交流才艺的舞台,众多校友登上熟悉的大礼堂舞台,与在校艺术团师生一起共抒情谊、共话艺术,一起重温青春洋溢、五彩斑斓的大学时光。演出在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团演奏的管弦乐合奏《回忆》的悠扬旋律中开场。我校艺术团2001级校友、在校教师代表章旭以一曲《山里的女人喊太阳》技惊全场,用歌声展示了湖北地域文化特色;2007级校友郭立励携搭档带来相声《礼仪漫谈》,俏皮的表演、诙谐的语言,引得观众开怀大笑,展示了深厚的语言功底和表演才能;2007级校友、CCTV时尚魔术师许清将湖工校徽融入魔术表演,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和热爱;2015级校友晏浩带来诗朗诵《我是中国人》,抒发作为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2016级校友彭清琪用钢琴独奏《翻身的日子》,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在校艺术团师生也积极互动,登台献艺,电气学院刘一正演唱歌曲《夜空最亮的星》,Only one舞蹈协会舞蹈《绽放青春》展现了大学生青春励志,昂扬自信的风貌;艺设学院何晨熙演奏的钢琴曲《筝箫吟》、大学生民乐团的合奏《春江花月夜》极具民族特色,诠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优雅意境;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教师也纷纷一展风采,梁琴搭档电气学院学生廖宇峰演绎了京剧《四郎探母》经典选段《坐宫》,展现了国粹艺术的无限魅力;李少帅携2017级校友王天翼带来小提琴中提琴二重奏《我的祖国》、李贞琪演唱歌曲《最美是你》,再现了师生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赞美和深深的爱国之情。

校友们纷纷表示,阔别多年再次回到母校,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么亲切,更欣喜母校多年来的飞速发展和变化,能再次回到学生时代的礼堂表演和欣赏演出,感触颇深,一定会在明年学校70周年华诞时,再次回来,为校庆助力,为母校庆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