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友返校嘉年华活动

作者: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1-10-08点击:

国庆节期间,我校举办校友返校嘉年华活动,包括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羽毛球赛,第二届校友杯网球赛,校友书画艺术作品展以及艺术团校友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名校友返校参加。

10月3日、4日,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在中区足球场举行,包括广州校友足球队、教工代表队、在校学生代表队在内的12支队伍,共计200余位校友代表分两组进行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出席开球仪式。在中区运动场同时开展的还有趣味运动项目,供广大校友、师生参与。

 

 

10月3日,第三届校友杯羽毛球赛和第二届校友杯网球赛分别在羽毛球馆和网球馆举行,50余位校友代表分为4支队伍的参加了羽毛球赛,40余位校友代表分为2支队伍参加了网球赛。

校友杯足球赛、羽毛球自2019年开始已经举办了三届,网球赛自2020年起已举办两届,以球类运动为载体的校友会组织形式,为学校与校友间搭建了全新的以球会友、以赛传情、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受到广大校友和师生的好评。参赛校友们纷纷表达了重返母校参加比赛的喜悦之情,大家都期待今后能继续通过校友足球、羽毛球、网球联谊会,加强与母校和其他校友之间的联系,增进感情、共同发展。

 

 

103号,书画爱好者校友联谊会的校友们参加了在艺术学院展厅举行了书画展。晚上,学校历届大学生艺术团校友代表与在校艺术团团员在大礼堂开展交流演出。校友们纷纷表示,阔别多年再次回到母校,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么亲切。大家约定,一定会在明年学校70周年校庆时,再次返校,为校庆助力,为母校庆生。

此外,国庆节期间,学校还迎来了部分以班级为单位返校开展聚会的校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