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长彭育园率队赴荆州、宜昌调研考察

作者:出处:校办 日期:2021-10-28点击:

10月20日至22日,校长彭育园率队赴荆州、宜昌开展调研考察,先后到长江大学、三峡大学专题调研实验室建设运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到宜昌市点军区考察推进政校企合作及看望校友。

20日下午至21日上午,彭育园一行先后赴长江大学、三峡大学展开实地调研,先后参观了长江大学生命科学分析测试中心,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输电线路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先进自动化联合示范实训中心、湖北省微电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和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并与两校相关领导和职能部门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彭育园对两校的高质量、快速发展和实验室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指出,希望与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实现共同发展。

21日下午,彭育园一行分别赴宜昌市华润科技有限公司、长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及微特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校友企业参观走访,并与宜昌校友分会部分校友开展了座谈。彭育园对宜昌校友分会近年来积极开展校友工作,反哺母校发展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地方分会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理顺关系、争取支持,要把分会建设成为联络和凝聚校友之间及校友与学校之间情感的平台,充分汇聚起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22日,彭育园一行与宜昌市点军区党委书记万红、区长黄文云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考察了宜昌市点军区政校企合作情况,参观了湖北航空学院暨点军科教城、青春公寓、百联慧谷创意科技园、东土科技、点军招商会客厅等重点建设项目。

彭育园指出,湖北工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明确了“立足湖北、服务工业”的发展思路,学校在学科建设上主动对接湖北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积极落实湖北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的决策部署,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他强调,点军区是宜昌市城市发展未来的核心区,是宜昌市产城共融的新区,学校与点军区县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商讨与点军区展开深度合作,把政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将湖北工业大学学科特色优势与点军区发展相融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社会资源处等部门参加调研考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