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长彭育园调研指导社会资源处工作

作者: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1-11-25点击: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到社会资源处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陪同调研。

会上,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汇报了近年来校友会、基金会以及对外联络工作的开展情况。他着重介绍了社会资源处在校庆期间所负责的工作,说明了目前已完成的准备工作,指出了下一步搜集完善校友、校友企业信息名录,走访联络重点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工作安排,以及策划酝酿校企合作和捐赠项目等工作计划。

4F08

机关党委书记、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俊就学校校庆筹备工作中相关任务的分工、落实情况,与在座人员进行了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后期筹备工作的安排和打算。

蔡光兴指出,校庆筹备工作的重点在于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通过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增进彼此间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此外,要创新宣传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用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让校友们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发展变化,引导他们积极关注校庆、参与校庆。

4E564

彭育园充分肯定了社会资源处的工作理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校友是衡量一所学校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学校获得社会认可的关键因素。校友与学校之间有着天然的情感联结,在秉承“服务校友、成就校友”宗旨的基础上,要保持与他们的密切联系,使校友们及时关注、了解学校的发展概况。他强调,校友工作与基金会工作都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助力,校庆是学校展示成就、联络校友、对外交流、聚集资源、凝心聚力的重要节点。他希望,全处人员都能以校庆为契机,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深入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不仅要着眼当下的工作任务,更要提高岗位前瞻性和工作紧迫性,做到拓宽眼界、科学谋划、长远布局,主动对接、整合校友和社会资源,在办好校庆的同时竭力推动学校综合发展。

社会资源处全体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