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开展假期走访校友企业活动

作者:方镇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2022-01-29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服务校友发展,1月19-28日,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带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走访联系了校友所在的二十余家企业,为校友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来自母校的问候。

1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前往深圳海外装饰集团,看望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刚校友,与该公司我校兼职教授孙在久、陈汉诚及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1月23-24日,唐良辉与广东中山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元校友、江苏浩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孙勤涛校友进行了视频交流,关心校友们疫情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他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代表学院教师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安排和学院发展现状,欢迎校友们返校齐聚一堂,共庆母校七十周年生日。

同时,学院院长肖衡林、党委副书记李俊、副院长吴巍、黄艳雁、马强等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访了中铁大桥局、中铁十一局、中交二航局、湖北工建集团、武汉绘一科技有限公司、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校友所在企业,为校友们送上了来自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深度探讨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共建工作,并就学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向他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受到了广大校友和企业的热切回应。

本次走访活动是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成立学院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后,贯彻落实《湖北工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方案》和《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校庆活动工作方案》的重要举措。在后期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弘扬爱校精神、凝聚校友力量、共谱发展新篇,全力做好本单位的校庆相关筹备工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学校七十华诞献礼。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