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刘德富赴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2022-04-12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4月7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带队前往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走访调研,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沟通交流。

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赵启明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沿革、业务开展情况、人才强企战略以及湖工大校友在企业的工作情况。

刘德富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规划、学科体系、科研团队和学生就业以及70周年校庆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校企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人力资源共享,通过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校企人才互聘、挂职锻炼平台、入校招聘等形成一致意见;在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强化校企共建,深化科研合作、实现校企共赢达成共识。

走访调研期间,还参观了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公司展厅、观看了公司宣传片。

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社会资源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与公司相关人员就进一步推进深化合作的具体事项落实落地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