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快递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总会快递 -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

作者:出处:生食学工办 日期:2022-04-28点击: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增进情谊,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友,共谋学院的繁荣与发展。4月28日,院党委副书记闫秋霞、副院长苏江涛、制药工程系支部书记孙红梅、教师代表糜志远一行前往武汉市黄陂区木兰谷武湖工业园实地走访了湖北鑫海药业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受到了湖北鑫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97级制药专业校友毛保平的热情接待。在交流过程中,副院长苏江涛对各位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勇于创业、奋发有为的精神高度赞赏;他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副书记闫秋霞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尽心尽力为校友服务,根据不同层面的校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帮助校友建功立业。糜志远教授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关系着学校的声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

柳国飞、吴飞标、彭超、冯建东等校友对到访的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他们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切之心,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期待通过与母校共建基地、加强合作等,进一步深化校企在实习实践、科技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母校特别是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此次走访,拉近了学院和优秀校友间的距离,向校友传递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和联系。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搭建平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