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85电气校友聚首母校共贺祖国母亲生日

作者:校友会出处: 日期:2012-05-24点击:
“那些岁月、那份缘”。10月3日上午,正值中秋佳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85级电气的校友们聚首母校,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与电气学院师生进行座谈。校党委书记朱正亮、副校长董仕节出席会议。全体85电气校友、电气学院领导和部分老教师、部分退休教师、发规处领导、校友会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校友们以点名的形式与同学和老师们见面,大家一下子仿佛回到二十年前的课堂。随后是题为“那些岁月、那份缘”的短片,片中一张张风华正茂时的照片,一张张青涩纯真的笑颜,将过往的学生时代展现在大家眼前,会议室里不时爆发出欢笑声,就如同二十年前一样。当年任教的老师、校党委书记朱正亮看到校友们回来,格外开心,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85电气校友毕业20周年,恰逢我们伟大祖国六十华诞,我们满怀喜悦之情,欢聚一堂,热烈欢迎85电气校友返校,共贺祖国母亲生日!  85电气同学毕业后的这20年是伟大祖国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并取得巨大成就的二十年,也是校友参与改革建设、奉献社会的二十年,校友们是我们伟大祖国崛起的见证人和奉献者!”
      会上,副校长董仕节、发规处处长龚发云、电气学院院长廖家平和校友代表分别发表了讲话,表示对校友到来的欢迎。校友们也纷纷畅谈奋斗历程,共叙同窗之情,同祝学校再上台阶,气氛非常热烈、融洽!
      座谈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影,在母校老师的带领下,他们参观了校园新区,最后还专程到曾经生活过的老宿舍楼,重温当年美好时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