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周应佳出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作者:校友会出处: 日期:2012-05-26点击:

      8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全校干部、教师大会,传达省委关于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任命的决定:周应佳同志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任职时间从2011年8月6日计算,同日起免去朱正亮同志党委书记职务。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绪群、省委高校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金山、省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正处级调研员张玉兰、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处长余学敏、我校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德富主持。

陈绪群宣读省委决定并作重要讲话。他说,周应佳同志出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是省委根据中央关于干部人事调整精神和学校实际情况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是加强湖北工业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朱正亮同志2004年担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针,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湖北工业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和文化引领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受到社会和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现因年龄问题将离开领导岗位。周应佳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感强,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正派,待人真诚,作风务实民主,一直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大专院校工作,熟悉高教工作规律,具有较高的领导素质和较丰富的高校管理工作经验。省委认为,周应佳同志担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是合适的。
      陈绪群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的精神上来,确保学校主要领导顺利调整和各项工作平稳过渡;二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大治庸治懒力度,把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开创人才培养新局面;三是凝聚发展共识,抢抓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内涵发展的理念,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办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大学。
      徐金山指出,这次湖北工业大学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体现了省委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全校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决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科学谋划,统筹协调,齐心协力,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全面推动学校发展。
      朱正亮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和他本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周应佳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他参加工作41年,其中有38年的时间在湖北工业大学度过,他非常感谢湖工大师生对他的信任和关心,感谢全校教职工的支持和帮助。朱正亮说,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快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的关键时期,他将继续关心湖工大的发展,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湖工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周应佳对省委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来湖北工业大学工作感到高兴,并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希望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待。周应佳说,湖北工业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多科性高校,为国家特别是为湖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面对湖北工业大学的辉煌历史,面对高校激烈的竞争态势,他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热爱湖工大,忠诚湖工大,献身湖工大,竭尽全力效力湖工大,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继承和发扬学校好的办学经验和办学传统的基础上,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共谋湖工大新时期新发展,奋力拼搏,再创新辉煌。
 

刘德富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坚决拥护、贯彻、落实省委的决定,对周应佳同志来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朱正亮同志继续关心和指导湖北工业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刘德富最后强调,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学校领导班子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的决定,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和要求上来,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高举改革创新的旗帜,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共创湖工大的美好明天。
      全校中层干部、享受处级干部待遇人员、教授、离退休老领导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