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我校辅导员舒蕾入围“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0强

作者:校友会出处: 日期:2012-05-26点击: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共同主办,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束,我校理学院辅导员舒蕾参选并成功入围200强。 
      评选“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旨在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2011年度在履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提出的辅导员主要工作职责和要求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为人师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
      活动开展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40多名辅导员报名材料。经过严格评选,湖北省进入前200的省属院校4人,部属院校5人,独立学院1人,我校辅导员舒蕾名列其中。
      舒蕾,2004年起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湖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团委书记。2011年,获湖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称号;2011年,学校年终工作考核“优秀”;多次获校“优秀班导师”、“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舒蕾事迹材料链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