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机械学院校友回母校团聚,共庆祖国六十华诞

作者:校友会出处: 日期:2012-05-26点击:

       金秋送爽的“十一”黄金周,时值我们伟大祖国60华诞,89包装、90机自2、95质检班等多批校友回母校团聚,共庆佳节。
       我校龙国斌副书记、副校长钟毓宁教授、发规处处长龚发云教授、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王侃教授和学院领导应邀参加了相关团聚座谈会,对校友热情欢迎、寄于殷切希望。学院的教师也热情迎接佳宾,与他们倾心交流、座谈,向他们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希望他们关注母校、贡献于母校。校友们欢聚一堂,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工作、学习成果,畅谈毕业后的见闻、经历、感想,动情之处溢于言表。校友们感慨当年青春洋溢的大学生们如今在各自的领域里都占有一席之地,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啧啧赞叹,纷纷表示“以后常回来看看,多为母校做贡献。”
      机械学院在建立校友联络网工作上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常联系、紧联系的好传统,积累校友信息、加强与校友的合作和交流。学院近年来签订的科研基地、就业基地、项目合作单位等有不少就是校友居中牵线搭桥,大幅度的提升了学院的科研水平和人才素质。
 

89包装班部分校友合影

 

95质检班部分校友合影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