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粤港澳校友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

作者:校友会出处: 日期:2012-05-26点击:

       2010年1月18日,新年伊始,粤港澳校友会常务理事齐聚深圳,召开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总结前期工作,谋划未来发展模式与方向。粤港澳校友会瞿培华会长就第二次会员大会、校友会组织机构建设、推进校企合作、沟通联络其它地方校友会等工作进行了总结。粤港澳校友会围绕推进校企、校友合作工作,协助学校在深圳发展工程硕士教育,为学校牵线搭桥在大亚湾经济开发区设立防水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学校联合编印四部防水材料教材,积极组织校友企业到学校招聘毕业生,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校友会是一个松散型的民间社团组织,如何增强其对校友的凝聚力,如何加强其桥梁纽带作用,各位常务理事结合粤港澳校友会今后的发展模式与工作方向展开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加强常务理事会建设、设立校友创业基金以建立校友创业小型融资平台、搭建校友人才流动平台等建设性意见,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在借学校之力促进校友发展的同时推进学校教学与科研水平的提高。
       受校领导委托,校友总会秘书长、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龚发云和副处长萧毅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龚发云处长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校友总会还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湖北工业大学2010届毕业生推荐手册》,积极向校友推荐毕业生,并初步与集虹科技、成松实业等搭成回校招聘意向。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