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情系母校发展 粤港澳校友会为学弟学妹就业送岗位

作者:校友会出处: 日期:2012-05-26点击:

       2010年3月10日,粤港澳校友会组织广东校友企业,组团参加学校2010年春季供需见面会,为应届毕业的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
       粤港澳校友会在今年年初的年度常务理事会上就开始谋划返校招聘事宜,在校友总会的诚挚邀请和积极联络下,组织了深圳集虹材料科技公司、深圳奥科科技公司、深圳先泰实业公司、深圳成松科技公司、深圳郎迈建材工程公司、东菀普赛达密封材料公司六家企业,由会长瞿培华校友、常务副会长何修文校友带队参加了学校的春季供需见面会。其中何修文校友的深圳集虹材料科技公司和毛辉校友的深圳奥科科技公司已是连续多年回母校招聘毕业生。
       供需见面会现场,毕业生摩肩接踵,人头攒动,当他们发现粤港澳校友企业这一特殊招聘团体时,很快便围上前去,在向学长们表达敬意的同时热切地咨询招聘要求并投递简历,校友们也耐心地予以解答并热情地邀请学弟学妹们到自己的企业发展。现场的外校毕业生看到湖工大毕业生有校友企业的“主动照顾”,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
       校友企业组团为母校学子送岗位的现象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楚天都市报的记者现场采访了瞿培华会长。瞿培华会长告诉记者,每个校友都怀有深厚的母校情结,母校的繁荣发展是广大校友的心之所系,支持和参与母校的发展建设是广大校友的共同愿望。为了给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粤港澳校友会一直把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岗位作为参与母校建设的重要方式,已经坚持了五年,这是粤港澳校友理所当然和义不容辞的义务,将一直坚持下去。瞿培华会长还告诉记者,湖工大培养的学生实干、肯干、适用,吃得苦、留得住,这也是校友企业愿意回校招聘和优先选择母校学生的重要原因。
       借本次回校参加供需见面会之机,校友企业还与化环学院、土建学院等学院沟通与交流,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层次洽谈。粤港澳校友会代表还赴鄂州拜访了鄂州校友会,加强了校友分会的横向交流联系。
       粤港澳校友会招聘团回校受到朱正亮、熊健民等主要校领导的热情接待。
       本次粤港澳校友会招聘团回校活动,也是校友总会加强校友分会管理和充分发挥分会组织作用,吸引校友参与学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之一。据悉,电气学院通过加强校友联络,也组织了湖北众友科技公司、武汉市光明星机电有限公司、武汉船用电力推进装置研究所等多家校友或校友所在企业来校参加了本次供需见面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