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杰出校友吴竹君女士应邀返校参加“女生节”活动

作者:校友会出处: 日期:2012-05-26点击:

      2010年4月1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举行的第五届女生节活动现场,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女嘉宾——湖北工业大学的杰出校友、武汉佳禾时代服饰公司总经理吴竹君女士。应校学生会和校友会的邀请,吴竹君女士专程前来参加此次女生节“铿锵女生”访谈会活动,与数百位学弟学妹交流谈心。学校校团委以及校友会等部门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当晚,博学堂内座无虚席。访谈伊始,在与主持人的访谈过程中,被评选出的三位 “铿锵女生”,分别讲述了各自在学习、工作与成长中的经历,与大家交流和分享了克服困难和面对挫折的体验和感受。之后,特邀女嘉宾吴竹君女士为三位优秀的女大学生颁发了“铿锵女生”的奖项。
      在接下来的访谈中,吴竹君女士向同学们讲述了她自主创业的过程,分享了她成功创业的经验,她指出创业让她获得了许多人生体验,这些体验的价值是无穷的,同时,她还告诫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有爱心,更要有信心。接着,吴竹君女士和同学们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让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提问,来帮助同学们解决具体问题。顿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踊跃发言,吴女士细致耐心的解答,博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最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女生节的另六个单项奖的获奖名单。吴竹君女士与三位“铿锵女生”以及其他获奖同学一起合影留影,为女生节划上圆满的句号。
      邀请杰出校友返校参加学生活动,让在校生有机会与杰出校友接触和交流,分享校友的成功经历与心得,使在校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成长的信心和开创事业的勇气。这是校友会积极引导校友参与母校学生教育与人才培养,开拓自身功能的重要方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