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杭州校友会举办在浙湖北三校校友会联盟第一届运动节

作者:出处: 日期:2019-10-30点击:

10月27日(周日),在浙湖北三校校友会联盟(以下简称三校联盟),举办了第一届运动节,活动包括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工业大学杭州校友会组织、承办。共有近50名三校校友及家属参加本次运动节。

作为有着丰富篮球底蕴的湖工大,篮球运动也是杭州校友会经常开展的主要体育活动之一。校友篮球群里有50多人,每次到场参与活动的有10多名,在对外的篮球友谊赛中,一直保持的良好的球风,不仅队内氛围和谐,对外口碑也是非常良好。曾多次与同济大学校友会、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等组织篮球活动。

本次运动节旨在交流互动、增进友谊。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三校校友之间的感情,让我们一起为三校的友谊献上祝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