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陈长青

作者: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19-11-27点击:



陈长青,男,1971年出生,1992年毕业于橡胶与塑料工程专业,现任上海赛沃化工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北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

陈长青1988—1995年在湖北工业大学攻读本科、硕士研究生。曾任上海浦东英国考陶尔兹上海包装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瑞士CIBA – GEIGY 公司任高级销售代表,从事销售和技术工作。2001年陈长青自己开办一家贸易公司,随后又陆续创办了上海赛沃化工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尚信环境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富蒂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

20年企业管理工作,让他深深地意识到企业的经营者抱着怎样的哲学和目的经营企业对企业的发展攸关重要,给企业注入了自己的个性,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影响着企业品格,影响的企业的管理干部,进而影响企业的员工,使整个企业的面貌不断在改变,企业成为了员工、客户、社会和亲人心中的好企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