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让我们一起学习成长

作者:出处: 日期:2019-12-25点击:

2019年12月22日,湖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友会成立的第二天,校友会践行初心,联合土建学院深圳校友分会,按照计划组织了深圳校友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专业分享活动:“站在月球优化地库”,这次分享的嘉宾是深圳校友会秘书长兼学委朱小军。

本次分享会在陈江华校友所在的同济人设计院举办,会场座无虚席,参与人员以校友为主,专业分享干货满满,整个上午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讲师神采奕奕,校友们学习交流热情饱满,整个分享会延时到13::00才结束,大家意犹未尽,都表示太精彩、太有价值,希望这样的分享会常有。

这次分享也是深圳校友会学习部的工作计划的一部分,朱小军校友主动请缨,率先垂范,为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树立了榜样。感谢朱小军校友的无私奉献,原本几万元的课程免费分享给校友,感谢校友们踊跃参与。校友会的学习部不断收集校友们的需求,针对性的从企业走访、专业培训、管理培训、私董会、“校友日”等,制定了2020年详细的学习成长计划。

有这么好的开端,有一群爱学习、爱分享、爱互动的校友们积极参与和投入,何愁我们深圳校友会发展不会发扬光大。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希望校友积极响应,参与其中,共创共享共赢!共同把你的、我的、大家的校友会办得更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