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武汉校友会举行2020年新春联谊会

作者:出处: 日期:2019-12-30点击:

1228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武汉校友会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原湖北省统计局局长吴威先,原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朱正亮,原湖北省农业厅副厅长李庆仁,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教授,部分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往来的商会、协会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各级、各地校友会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校友郭立励主持。

会上,武汉校友会会长杨新才致欢迎辞,武汉校友会秘书长於运来代表校友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咸宁校友会会长雷志强武汉校友会武东片区分会秘书长徐虹分别发言祝贺。随后,武汉校友会对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彰,并公布了新增选荣誉会长、副会长名单。校友吴威先获“功勋奖”,武汉校友会秘书处9位校友获“奉献奖”,楚风苑大酒店获武汉校友会“校友之家”称号。吴威先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获奖感言,表达了对母校和校友们的一片深情,并表示会继续竭尽全力支持武汉校友会的工作和活动。

蔡光兴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武汉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祝愿校友们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国防科技大学湖北校友会秘书长张昌天中国电力科学院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质量及标准化专家顾问、湖北工业大学特聘教授郭一彬作为特邀嘉宾分别作了《把校友会做成校友的刚需》、《关于企业(组织)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几点思考》的报告,在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最后,武汉校友会武汉岱家山科创园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在新的一年里,武汉校友会将与本次大会的赞助商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以及合肥爱德森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探索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2020年,武汉校友会将牢记使命担当,携手奋进、砥砺前行,继续打造校友会的文化品牌专业品牌,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