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北京校友会助力校友复工复产并举办欢迎滞留湖北校友返京活动

作者:出处: 日期:2020-05-13点击:

近日,北京校友会通过视频、电话和微信等多种形式,举办了滞留湖北校友返京关爱活动,向大家表达关爱、传递情谊。校友会秘书处为各位校友专门定制了特色小礼品——印制着“湖北工业大学北京校友会”字样和图案的水杯、笔和笔记本套盒,以特殊的方式,欢迎因疫情滞留湖北的校友们返京,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校友情。

今年新冠肺炎肆虐神州大地,北京校友会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参与到抗疫之中,捐款捐物、担任志愿者等,齐心协力,不断鼓舞着大家的抗疫信心。随着全国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各地陆续复工复产复市,4月8日离汉通道正式开启,因诸种原因滞留湖北的北京校友们陆续踏上返京路程。

为帮助校友们顺利返京,北京校友会搭建了在京校友和返京校友之间的互助平台,帮助返京校友解决实际困难,并帮助失业校友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

4月9日,北京校友会秘书处的工作人员着手统计陆续回京的校友信息,并发布了返京校友信息统计征集问卷,截止4月15日,一共收集了48名返京校友信息,汇总了他们存在的困难,并一一寻求解决办法,同时也开始为他们准备定制的慰问礼品。

5月10日,北京校友会秘书处陆续发出了这份特殊的“校友快递”。收到了礼物后,各位校友纷纷对北京校友会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

“我们始终相信隔离病毒,并不会隔离我们的校友情”。北京校友会希望借此传达对各位校友的深切祝福,愿大家健康平安,一切顺利!待疫情过去,期待和大家重聚巡司河畔,共叙校友情谊!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