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奇缘!这7位公司董事长,都在湖北上大学,还毕业于同一所高校

作者:教育达人,优质创作者出处:中国教育那些事 日期:2021-01-05点击:

校友是母校的一张张靓丽名片,建校近七十年来,湖北工业大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更涌现出了众多企业的掌舵人,他们为国家和地方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期推送,小编就为您盘点从湖北工业大学走出的7位董事长。

湖北恩施锦华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喜敏

江喜敏,1982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化工系制浆造纸工艺专业。高级工程师。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湖北恩施锦华纸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工程师,恩施市劳模,第五届恩施自治州人大代表,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第六届恩施市政协常委,恩施市工商联合会副会长。

武汉市三力塑胶董事长——杨新才

杨新才,1984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高分子专业,1984年至1987年他历任随州市塑料制品厂技术厂长,随州市塑料公司技术科长。1987年至1992年武汉塑料十二厂任技术厂长。1993年创立武汉市三力高新技术研究所,1997年组建武汉市三力塑胶有限公司任董事长至今。期间历任武汉市东西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公安督查员等。现任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理事长、武汉校友会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

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邵亚良

邵亚良,1984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农业机械化专业。曾任湖北省大冶县曙光乡党委委员,大冶县团县委书记,湖北省黄石市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湖北省黄石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石市行政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湖北省股份制企业评审事务所副所长,所长,《改革纵横》杂志社社长,湖北省证监会国际业务处处长,中国证监会武汉证管办稽查处处长、机构监管处处长、武汉证券业协会秘书长,中国证监会稽查二局处长,副局长,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副总队长、党委委员,上海国际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上海国际集团总裁,兼任上海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国际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站长,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副理事长,现任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东莞市美厚塑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小冬

王小冬,1987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橡胶工程与塑料工程专业,先后任湖北工学院化工系辅导员、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广东顺德市磁电实业集团公司车间技术员、车间主任、常务副总经理,顺德市金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重庆九龙坡区隆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京山岭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京山华中优质种草基地发展有限公司、京山大齐实业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荆州市成丰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泰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香港金的磁铁有限公司、荆州市美厚塑磁有限公司、金橙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湖北京山华汇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美厚塑磁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湖北商会副会长。

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雄









朱华雄,1991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专业,历任武钢实业公司化工厂技术员、车间主任、实验室主任、生产技术部部长、副总经理、总工程师。2001年2月起任武钢实业浩源化工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化学建材厂厂长,2003年2月至2005年6月先后注册成立武汉浩源化学建材有限公司和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现任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混凝土外加剂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企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散协专委会会员、湖北省硅酸盐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预拌混凝土协会常务理事、武汉混凝土协会理事、湖北省武穴商会副会长,武汉苏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上海九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涛

图右为李国涛董事长

李国涛,1993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机械制造工程专业,历任宜昌市柴油机厂分厂厂长、副总经理,宜昌市玻璃厂厂长,担任宜昌玛尔姆逊钢琴股份有限公司(中瑞合资)董事长,均瑶集团董事局顾问、董事局主席特别助理,泰豪集团副总裁兼上海泰豪智能建筑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信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上海九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兼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运营中心董事长、总裁。

味道网董事长——黄磊

黄磊,2001年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制浆造纸工程专业,2004年黄磊创办易时科技,从事软件研发及销售;2010年易时科技被中国互联网行业软件巨头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并购,担任东华软件高级副总裁,2015年创办味道网。现任任北京易时华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味道网CEO、东华软件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湖北工业大学客座教授、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理事长、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等职务。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近七十年的风雨兼程,湖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这些杰出人才在各自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既是湖工大的骄傲,也是对湖工人的巨大鼓舞。面向未来,学校将坚持扎根湖北大地办大学,坚持"以本为本"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工业、融入产业,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