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魏本磊

作者: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1-01-20点击:

魏本磊(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



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会长。现任齐鲁云商总经理、济南市天桥区创业就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天桥代表处副秘书长,济南市天桥区招才大使,济南市天桥区统战电商同心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济南市天桥区首批凤栖天桥高层次人才、享受政府津贴。

2020年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召集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筹备组成员,组织在济校友为学校捐款捐物,在全国防疫物资紧缺下多方筹集,为学校捐赠3600只医用口罩,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严峻疫情形势下,多次多渠道召开济南校友会成立筹备会议,积极联络在济校友300余人,确定了校友会的组织结构成员。在学校的指导下和在济校友的支持下,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于2020年11月21日正式成立,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搭建了的桥梁和纽带,增加校友对学校的归属感,继续弘扬湖工大精神,筑建湖工大品牌。

公司旗下齐鲁云商园区企业多达200余家,聚集工作人员3000余人,在疫情春节休假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并出任组长,制定详细的防控管理措施,率先建立一企一档一管控团队疫情防控机制,排查高风险区域人员,切实做好200余家企业复工服务保障。复工后坚持双测温、两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建立企业人员台账,每天实施园区无死角消杀,成功打赢了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重战役。

未来继续以互联网+产业为核心,以母校湖北工业大学为后盾,调动、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打造优良互联网+产业生态链条,帮助更多的校友及企业在互联网经济中成功,力争成为更具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平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