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李国平

作者: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1-01-22点击:

李国平(96级电气工程专业校友)



现任深圳信测标准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8年获聘为湖北工业大学兼职产业教授。李国平所任职并领导的信测标准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软件著作权,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企业”、“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等称号。

2020年初,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李国平坚守岗位,扛责在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一位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诠释了一位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与情怀。他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借助蓝电校友会这一校企共建的枢纽平台,以各种形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爆发之初,李国平在全公司范围内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公司员工积极抗疫,并在第一时间从公司集体决议层面发动捐款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募捐。1月31日,信测标准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荆州市红十字会、洪湖市慈善总会向湖北疫区捐款107万元(含物资),用于疫情防控和救助,驰援武汉,助力抗击疫情,用行动证明了湖工大人的担当。在李国平看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款捐物是民营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希望以企业的爱心之举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不管走得再远,他都不曾忘记自己从哪里出发。他坚信,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更多的事情,作更大的贡献,我们的人生价值才有更大的体现。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