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贾远鸿

作者: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1-01-22点击:

贾远鸿(90级发酵工程专业校友)



2013年获得中山大学法律硕士学位,现为广东经纶律师事务所律师、高级合伙人。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十届代表大会代表,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第十届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第十届广州市律师协会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律师协会和广州市律师协会法律调解中心调解员。广州市司法局“暖企行动”专家库专家成员。中国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广州市法学会公司法务研究会理事。

贾远鸿不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校友工作方面,他一直怀揣着对母校的深厚热爱之情和为校友服务的真诚之心。当他打听到母校要筹备成立广州校友会的消息后,主动申请加入了 “广州校友会筹备组”。历经3个多月的时间,从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到人员选拔,从章程起草到制度设立,从宗旨到口号、会徽等,他都亲身参与,建言献策。2016年5月29日,广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母校领导、兄弟校友会嘉宾及260余名广州校友到场参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校友会成立只是校友会工作的起点,在广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任期的4年内,他作为广州校友会秘书长,积极举办各类校友活动,包括设立“赢在南粤”讲坛,组建产品、工程、服务三大行业群,卓有成效地开展互利共赢的“造血活动”等,有效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和合作交流。疫情期间,他搭建平台,发动校友互助活动,及时关注并热心解决校友们的困难。

“校友们早上好”这一句亲切的问候,自2016年5月29日起的1000多个日子里,每天早上都会出现在广州校友会的4个微信群里。多年来,贾远鸿一直保持着对母校及校友们的关注和热爱,他将竭尽所能,为母校、校友会和校友们多想多做一点,将这份爱不断延续下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