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杭州校友会春节活动||留杭过年不孤单 校友相聚迎新年

作者:杭州校友会秘书处出处:湖工人在杭州 日期:2021-02-09点击:

E4E4


为响应杭州政府的号召,今年很多外省校友不能回老家,就地过年,对家乡亲人的思念,对家乡味道的思念,如何排解?

基于此,校友会组织了一次热闹温馨的迎春活动,为留杭过年的校友带去温暖和新春问候。

2021年2月6日下午,来自杭州各区的校友、来自校友会盟友三峡大学的校友带着家人和朋友,相聚校友会线下联络点—花熹茶苑,大家带着家乡菜,一起包饺子,写对联,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顿团年饭。

从陌生又熟悉到亲如一家人

下午2点半,大家陆续到了茶苑,虽然很多校友互相都是第一次见面,但是基于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平台,已然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所以大家没有太多防备和羞涩,初面亦如熟识。

校友们喝着暖心的茶,晒着暖洋洋的太阳,聊工作和人生经历,温馨又惬意。

过年过节 饺子报到

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赶紧分工啦,人多力量大,包饺子小组很快就完成了200个、四种馅儿的饺子。

38404

对联是年味儿的寄托

对联小分队热火朝天,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写对联的环节。

大家在一张张红色的纸上写下对新年的寄语,一笔一划都是对春天和新年的期盼。

3D4C2

46267

团团圆圆年夜饭

晚饭时间,毛铺苦荞酒、桑葚酒、粉蒸肉、麻辣香肠、珍珠肉丸子、腊肠炒榨广椒、五谷丰登、青蒜炒腊肉、红薯干等各种湖北味儿纷纷上桌,都是儿时的味道,都是家乡的味道。

5A0AD

大家举杯共饮,聊工作,聊家乡,聊人生,畅叙旧事,大话未来,把酒言欢。我们虽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一群人,但是在离家千里之外的异地他乡,一同品家乡味道,此时此刻,我们就是最亲的兄弟姐妹。

33B88

三峡大学陈云海师兄说,这次活动让他终生难忘;胡云波师兄说相聚时间太短;田龙师兄写对联意犹未尽;女生们饭后继续品茶聊小心事。小朋友们奔跑嬉闹看动画......

像不像寻常拜年走亲戚的情景呢?

活动最后,校友会还为校友们送上年货伴手礼,礼轻情意重,代表校友会对所有校友的一份儿诚挚的祝福!

24390

看着校友和家人们脸上的温暖笑容,小编备受鼓舞,组织活动的疲累一扫而光,这些年校友会的工作,支持自己的动力,就是校友们不断增强的凝聚力,和对校友们各方面可微小可宏大的助力。

希望校友会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希望校友们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新的一年,我们的心,会更亲近......

最后送上现场为所有校友们送上的新年祝福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