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以球会友,共叙校友情谊

作者:出处:HBUT济南校友会 日期:2021-07-12点击:

7月10日下午,由中国高校山东校友联盟主办,山东地区各高校校友会协办的第二届中国高校校友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济南篮球公园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济南校友会受邀参加。

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和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认真切磋球艺。首场小组赛湖工大济南校友会代表队战胜西安理工大学校友会代表队,取得了开门红。

无兄弟,不篮球。以球会友,和许久不见的老同学见见面,重拾那一年的青春记忆。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高校在鲁校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与合作,收获颇多,希望我们济南校友会代表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