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企业行||首次会员制主题服务足迹-- 中财集团新昌梅渚基地

作者:秘书处郭琳出处:湖工人在杭州 日期:2021-08-22点击:

企业行足迹

12FAC

8月21日,由湖北工业大学杭州校友会会长孙杰校友、浙江研究生校友会副会长杨晓勇校友、副会长潘新红校友带队,来自园林景观行业、装饰设计行业、市政建筑行业等校友,在中财集团型材策划处负责人98级高分子专业潘晓华校友的安排下,前往中财集团新昌梅渚基地参观学习。

作为会员制推行后的首次主题活动,参与活动的校友均为匹配主题的会员校友,所以大家对于中财的产品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基础。一天的参观活动,紧凑而高效。

中财是谁?



提到中财,大家可能都知道中财管道。通过这次的参观,我们了解到,中财集团1995年成立,是一家社会化、市场化、现代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有一万余人,一万多家经销商涵盖中财化学建材业、金融广角、期货业、境外事业、资本事业等业务组件。

中财管道、中财型材作为中财集团化建业重要产品,不断推动家装建材行业的发展,中财墙板、净水、绿植、不锈钢、风口等新生代产品,均在品牌市场上占有重要份额。

从美丽乡村建设到城市地标建造,北京大兴机场、雄安新区建设、杭州G20会馆及亚运会场馆等,都有中财的参与。

而此次我们参观的新昌基地,仅是中财化学建材业19大生产基地之一。其生产基地辐射全国东南西北市场,以及海外市场。

基地足迹

undefined

  

校友一行人刚到中财智能产业园的展厅,立刻被简洁大气的设计所吸引,更重要的是,一墙一板均是中财自己的产品,用品质和实用性说话。

FB82

8B88

展厅里满满的荣誉墙,专利墙,都在彰显着中财26载的实力。赫然映入眼帘的文化墙“九跃方圆 和而为一”,诠释着中财化建的文化底蕴。

中财技术人员焦工从类别、材质、工艺、使用场景等不同角度,全程专业的讲解,让大家对或日常或不日常的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

如果说市政和电力类别的产品不够接近生活,那么潘晓华师姐所在中财型材事业板块,则让大家有了更接近生活的体验。

大到墙板,小到门框,环保和性价比兼顾,甚至可以定制墙板壁画,现场建筑设计专业的校友纷纷表示今后在设计方案时,对材质和造价有了更多思路。

随后,大家跟着工作人员参观中财的现代化车间。偌大的车间,整洁干净,工作人员极少,基本都是自动化生产流程。

车间的智能化总控室更是让人惊叹,全国基地的产量、库存,均可以在数据平台实时监控,提高生产效能和调整库存压力,智能、科学又高效。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交流,焦工对中财化建进行了更系统化的产品研发、材质、工艺及市场介绍,并且详细介绍了严谨的质量检测体系和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

作为中财的电力管道类客户,潘新红副会长根据多年的使用经验,也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些建议和需求,中财技术人员焦工也现场做出了解答,双方约好之后和公司的研发团队具体对接。

孙杰会长作为市政方面的客户,表达了自己参观后的感想,他说,虽然一直在使用中财的产品,但是通过这次基地参观后,对产品的认识更全面,包括生产工艺和材质都有了更多了解,也惊叹于中财生产车间的整洁和现代化。

同时,作为校友会会长,孙师兄也向在座相关行业的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参观,能为中财助力,为校友市场助力。孙师兄也叮嘱秘书处,要不忘校友会成立的初心,不忘服务校友的宗旨,并且落到实处。

常务秘书长李春生和秘书长郭琳也先后发言,对潘晓华师姐此次的参观安排表示感谢,通过这次参观,深入了解企业后,会增加更贴切的企业服务,发挥校友会内外部资源优势,帮企业链接母校、相关行业、商会、其他高校校友会等合作及推广资源。

作为湖北工业大学杭州校友会会员制推行后的首次主题定向活动,此次参观中财基地,校友们收获满满,也证明了会员制的可执行性。今后,我们会将会员制的初心继续发扬,将会员服务做到更优质,更定制化!

也期待更多校友加入会员组织,欢迎更多校友企业联系秘书处对接合作。


再次感谢潘师姐和中财同事的参观安排,欢迎有需求的校友合作咨询。

联系人:中财型材张贡旭13675540086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