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校友企业走访之深圳市诺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出处:智能制造湖工大交流会 日期:2022-05-27点击:

2022年5月25日下午14:00时左右,在交流会理事单位深圳市诺科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东莞校友02电信王晓峰(东莞工至科技总经理)02电信申齐(美国Lumentun公司)一行来访,交流会会长97电力李俊威和宣传专员05机电雷缘做一起参与到此次接待茶话交流会当中。



会谈尹始,李俊威校友在接待办公室对自己的公司深圳诺科科技的产品分类,市场定位,经营管理,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做了详细的介绍,另外对公司成立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分阶段做了分享,对期间遇到的一些瓶颈和坎坷做了分析,也是希望大家在企业成长的路上稳健发展回避风险。随后李俊威校友带领大家到车间参观,期间仔细介绍车间生产情况和设备运作情况,大家对李俊威校友公司的实现自动化,产业化,精益化,集约化管理模式表示赞同,受益匪浅。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晓峰校友从东莞带来新鲜的荔枝给大家品尝,此外李俊威校友也准备了新鲜果盘,参观回来茶话交谈会继续,王晓峰校友对自己公司东莞工至科技的近期发展情况做了分享,李俊威校友对王晓峰公司稳扎稳打技术赢得市场的理念表示赞同。另外申齐校友在美资企业,对美资企业的管理模式和日常工作做了一些介绍,通过校友的介绍大家对美资企业的特殊价值观和运作模式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立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处险峰之上,更觉前景美好。大家对当前疫情之下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的见解做一些讨论,一致认为疫情对我们工作、生活的影响不会那么快结束,对经济的影响有滞后性和衍生性,目前来看既是机遇也是挑战,目前阶段企业需要创新找到差异化的产品来提升自身竞争力,才能避免被动参与内卷。

王晓峰校友提出交流会东莞站的活动预计将于6月重新准备并举行,李俊威校友对王晓峰的积极筹备表示赞赏,期望更多的校友能参与其中,也祝愿后续的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来访在十分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