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联盟发起“致敬白衣天使·保障子女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出处: 日期:2020-03-07点击:

湖北和武汉,是全国抗疫的中心;校友和楚商,是抗疫两支重要的参与力量。

在武汉市招才局的指导下,联盟开展了第一场抗疫专项行动——结对服务援汉医疗队活动,各校友会广泛发动校友力量,积极组织校友帮扶医疗队,帮助他们解决了大量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受到了广泛赞誉,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如今,抗疫最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抗疫与复工并行是主基调。医护人员已经连续奋战近两个月,身心俱疲,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了对抗病毒的钢铁长城,庇护了我们的健康。他们无所求,他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我们责无旁贷!但是,我们不能无所报,他们是我们的救星,我们不能不感恩,不能只把赞美停留在口头上,要用行动实实在在的回报他们!

为此,在武汉市招才局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与在汉高校校友总会联盟一道,发起第二场专项行动——“致敬白衣天使·保障子女就业”活动,为医护人员子女家属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我们的校友都是高学历高层次人才,科技强国、实业报国是我们的坚守,忧国忧民、社会责任是我们的担当。请各校友会支持我们的倡议活动,发挥我们校友会紧密联系全球校友组织、校友企业的优势,广泛宣传动员全球校友企业与其他爱心企业,为一线医务人员子女,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向白衣天使致敬!

我们期待并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1BCBD


99C7

14EC8

20204



28631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