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校友服务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企业“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石刚出处:社会资源处 日期:2020-07-01点击:

尊敬的校友: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企业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服务,同时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上海交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联合举办“2020年校友企业“线上”专场双选会”,诚邀广大校友企业与会招贤纳才!

一、参会范围

校友所在企事业单位;校友推荐或邀请的企事业单位。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2020年7月19:00至7月15日17:00

视频招聘会时间:149:00至7月15日17:00

2.双选会举办网址: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13日17:00。(免费报名)

三、报名方式

(一)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1.用人单位可登录云校招平台,输入云校招企业账号(没有账号的可以新注册)密码登录进入。

2.选择视频双选会,找到本场次“云招聘”专场招聘会(可搜索主题关键字快速找到该场招聘会),点击“去报名”提交参会申请;

3.等待审核通过后,审核结果将会通过“云校招”微信端发布,审核通过以后即可收取查看学生简历。

4.在视频面试开通时间,确定参会企业在招聘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二)毕业生参会方式

1.毕业生在活动期间前,在微信搜索“快招聘”小程序(或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点击中部“双选会”搜索选择本场次“云招聘”专项活动主题(可搜索主题关键字快速找到该场招聘会),进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提前报名→搜索/查看意向单位或岗位→选择岗位→点击“投递简历”或者“文字沟通”即可与HR进行交流。(在视频面试期间,学生点击“申请面试”即可与HR进行视频沟通)。

进入会场内,即可查看企业的基本信息、需求岗位等信息进行简历的投递,以及进行面试的申请等。同时还可以通过即时聊天入口与单位即时沟通、咨询,发送截图。视频面试结束后,请留意相关微信端、短信进程通知,及时知晓求职结果。

如用人单位存在操作问题可添加客服微信咨询,咨询时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温馨提示

1.本场双选会企业免费报名参加,学校将结合市场情况,根据用人单位行业性质、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筛选审核,审核进度也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发送提醒消息,单位后台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

2.在报名视频双选会时请根据单位实际情况选择视频招聘+简历筛选或文字沟通+简历筛选,审核通过单位对于主办方发送的单位确认通知需及时进行点击确认是否可正常参会。

3.单位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联系方式

1.上海交通大学

校友总会办公室:刘老师 021-54742206

就业办:毛老师 021-54745994-882

2.湖北工业大学

校友会办公室:祁老师  吴老师 027-59750251  

就业办:黎老师 王老师027-5975024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