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移动互联网创业智慧之道

作者:创始人出处: 日期:2019-08-28点击:


通知:
       为了使各位老师、同学更好的了解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方向,为了帮助各位校友掌握移动互联网技术对创业、就业的运用方法,国内著名移动互联网战略专家、微信创业导师—张慧成老师,应校友会邀前来我校作题为”移动互联网创业智慧之道”大型公益讲座。
        时间:6月2日(下周二)下午6: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博学堂
        期待大家的光临!

                                       校友会办公室

 

张慧成简介
       微信产业“第一演讲家”,中国移动电子商务科普讲师,中国移动互联网战略研究专家;一位从社会最最底层中冒出来的传奇人物;一位所有人听了为之感动为之传颂的讲师;一位融哲学、心理学、文学于一体的电子商务专业培训导师。 中国最大土特产网络平台020微商学院院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