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总会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评选“首届湖北工业大学优秀校友‘111’活动”方案

作者:创始人出处: 日期:2019-08-28点击:


       一、活动宗旨:
       2012年湖北工业大学迎来60周年校庆,为回顾历史、展现办学成就、展示校友风采、展望美好未来,加强海内外校友联系、增强校友凝聚力,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共谋发展,学校决定举办评选“首届湖北工业大学优秀校友‘111’活动”。
       二、组织机构
       成立评选领导小组
       组长:周应佳、刘德富
       副组长:蔡光兴
       成员:龚发云、程碧海、周晓、窦先萍、李学锋、刘易国、湛俊三、鄢烈洲、韦光辉、邱泽滨、叶朝成、箫毅,各学院主要负责人。
       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三、评选范围
       历届校友均可参评,主要包括自1952年武昌农校成立以来、在湖北工业大学及其前身不同历史时期,学习、培训的各类研究生、各类本专科生、各类中专生、自考生(含原沟通班)、各类培训班学生等等。
       四、宣传发动
       1、在校内外媒体上广泛宣传校庆活动,发布评选活动通知,让广大校友及时了解评选活动安排;
       2、走访各地校友。暑期由学校领导带队走访各地校友,介绍母校近年母校变化及发展愿境,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多年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征求校友对校庆活动安排的意见与建议,诚邀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3、校内各学院成立专门工作组,组织、发动各方面力量,征集、挖掘校友信息,积极推荐校友参评。
       4、各地校友会应积极支持和参与母校建设,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沟通,认真收集校友对学校办学各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地校友分会可充分利用60周年校庆契机,共叙校园情怀、师生情感、同学情谊,动员广大校友关注、参与、支持校庆有关活动,采取措施丰富校友信息,密切校友联系,宣传校友成就,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5、发动校内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校庆及评选活动,挖掘校友信息、推荐优秀校友、汇集校友成就,举办校友讲坛,促进合作交流。
       五、评选程序、办法
       ㈠候选人推荐办法
       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组织广大校友关注、推荐、参评,力争推荐2000—3000人。候选人由各地校友会、校友个人、班级、学院、学校教师或单位部门推荐,校友亦可自荐。
       ㈡“111”评选活动安排
       1、卓越校友
       在湖工大广大校友中评选出,各行业、领域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产生较大社会影响的卓越人才10名。
       2、杰出校友
       在湖工大广大校友中评选出,各行业、领域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产生一定社会影响的杰出人才100名。
  3、优秀校友
       在湖工大广大校友中评选出,各行业、领域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较大贡献,为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者或在事业发展、工作岗位做出突出成绩者1000名。
       ㈢评选办法
       1、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予以公示。
       2、第一阶段评选,由校友网络投票,初评选出1110名优秀校友,报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并网上公示。
       3、第二阶段评选,评选委员会由评选领导小组成员、各地校友会负责人组成,评选委员会从1110名优秀校友中初评选出110名杰出校友,报评审领导小组审定,并网上公示。
        4、第三阶段评选,评选委员会由校领导、各地校友会负责人代表组成,评选委员会从110名杰出校友中选出10名卓越校友,并网上公示。
       六、评选成果推广
        1、编辑出版《首届湖北工业大学优秀校友风采录》一书及光盘。
        2、邀请优秀校友代表参加60周年校庆活动,举办校友座谈会、报告会。
        3、在学校庆典晚会表彰优秀校友代表,颁发纪念品、荣誉证书。
        4、校内外媒体有计划地长期、广泛宣传报道校友卓越成就和优秀事迹。
       七、时间安排
该评选活动将于9月中旬截止。

                                                                                                                                                                                        2012年8月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北工业大学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  编:430068

电  话:027-59750195  59750251   59750350  59750351

传  真:027-59750251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

校友会

基金会

我要捐赠